美白保濕潤膚霜

有許多寶寶因為冬季寒冷,而喜歡使用過熱的水進行身體肌膚清潔,其實這是錯誤的,因為用太熱的水進行皮膚清潔,容易導致皮膚的基本新陳代謝紊亂,導致皮膚不能正常的吸收水分,會讓身體肌膚更加乾燥,美白保濕潤膚霜溫柔修護受損嬌嫩肌膚,給予滋潤並保持充足水分,改善粗糙緊繃及脫皮現象。令肌膚柔軟嫩滑,時刻展現健康光彩。沐浴或清潔肌膚後,使用時請用美白保濕潤膚霜取適量揉搓與手部、足部及身體各處,並輕輕按摩使其滲透入皮膚吸收。
冬季天氣比較乾燥,再加上空調等環境因素的影響,很多寶寶都會出現身體乾燥,美白保濕潤膚霜純植物選取,容易被肌膚吸收,可舒緩肌膚疲勞,調理身心,改善緊張情緒,並調節肌膚的水油平衡,提升肌膚的緊致度與保濕度。

稚漾絲滑白美身體乳專賣店 全面打造妳的完美肌因,揭露明星保養肌密! 年度代言人美白身體乳。全身冷白皮神器推薦,知名美妝節目推薦。煙酰胺身體美白乳的美麗肌密,深度修護滋潤肌膚,給予全方位呵護乳霜類型: 美妝保養, 臉部清潔保養, 身體清潔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