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潤膚乳液光澤澎潤有活力,呵護安撫不安定的肌膚狀況

現在的人們對於自己的皮膚護理越來越重視,美白潤膚乳液裡面蘊含了高濃度的果酸成分,能够為肌膚起到一個煥膚的效果,讓粗糙的和黝黑的肌膚得到改善,逐漸起到美白的效果。 而且它的果酸濃度設定為了兩種,有15%和30%的,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進行選擇。

保濕美白美體乳修護賦活肌膚,讓皮膚能够更加的細膩光滑

在寒冷的冬天,你是否會感覺皮膚有些粗糙,甚至是有點刺痛感,保濕美白美體乳主打的是強效的美白功能性,裡面添加了濃度為15%的天然果酸成分,能够起到煥膚的效果,讓廢1舊的角質層自然的脫落,從而起到美白的效果,維他命E和山茶籽油以及葡萄籽成分則能為肌膚起到滋潤的效果,讓皮膚能够更加的細膩光滑。

保濕美白美體乳雙手徹底告別乾燥粗糙,回復柔嫩細滑

愛美之心固然人皆有之,但護膚從來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保濕美白美體乳特別添加了牛奶萃取物和橄欖油精華,含有珍珠提取液及各種胺基酸等天然礦物質,其保濕效果出眾,而且嫩白效果很好,給肌膚最及時的滋養呵護,修護乾燥,顯著提升肌膚柔潤度和彈性,身體即刻恢復豐盈嬌嫩,幫助擺脫黝黑粗糙問題的困擾。

稚漾絲滑白美身體乳專賣店 全面打造妳的完美肌因,揭露明星保養肌密! 年度代言人美白身體乳。全身冷白皮神器推薦,知名美妝節目推薦。煙酰胺身體美白乳的美麗肌密,深度修護滋潤肌膚,給予全方位呵護乳霜類型: 美妝保養, 臉部清潔保養, 身體清潔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