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皮膚快速變白

很多人手肘、膝蓋都有許多粗黑的角質,其實肌膚角質會定期自然代謝,一般成人的角質更新周期約為28天,隨著年紀漸長、角質更新速度也會減慢,加上紫外線、皮脂分泌、或酒糟乾癬的肌膚問題,加上壓力、生活習慣等,如何讓皮膚快速變白?稚漾絲滑白美身體乳添加果酸、維他命A成分,溫和代謝角質,還能緊緻肌膚,美白、抗老一瓶直接搞定~很多美白乳液光有美白力,卻不能解決乾燥問題,這款潤膚露添加維他命B及凡士林修護成分,提升肌膚保濕力卻又不黏膩。
很多人保養都只顧臉蛋、忽略身體,你注意過角質管理嗎?夏季穿上短褲短袖,露出粗黑的角質真的超尷尬,如何讓皮膚快速變白?稚漾絲滑白美身體乳不管是香味還是效果,都是棒棒滴!輕輕鬆鬆,趕走晦暗乾燥——喚醒肌膚亮白,全身美白、深層補水、柔滑滋養。

稚漾絲滑白美身體乳專賣店 全面打造妳的完美肌因,揭露明星保養肌密! 年度代言人美白身體乳。全身冷白皮神器推薦,知名美妝節目推薦。煙酰胺身體美白乳的美麗肌密,深度修護滋潤肌膚,給予全方位呵護乳霜類型: 美妝保養, 臉部清潔保養, 身體清潔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