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身體乳液可以完全滋潤保護乾燥肌膚

缺乏水分是造成肌膚代謝失衡、產生黯沉的元兇之一,美白身體乳液含有維他命B3,維他命B5,維他命E,傅明酸,珍珠萃取,玻尿酸等多種美白保濕成分,極具高抗氧化,親膚性高,且溫和不刺激。質地滋潤,若是氣候乾燥或是肌膚較脆弱時都相當適合使用,美白身體乳液能鎖住肌膚水分,有效舒緩因乾燥產生的搔癢以及不適。

煙醯胺美白乳使用過後的柔順感,讓肌膚更加滋潤且呈現自然光澤

不管是乾敏肌或是荒漠肌的人,都需要特別關注肌膚角質層的保水度,煙醯胺美白乳採用希臘百里香蜂蜜製作而成,具有高度滋潤、深層保水的特性,再輔以希臘橄欖油、杏仁油與可哥脂等天然油脂成分,除了幫助臉部肌膚補水、鎖水,更可針對手肘、膝蓋、脚踝等易乾燥處做重點養護,煙醯胺美白乳可說是不挑膚質且一年四季皆可使用的日常保養品。

美白乳霜改善膚况並創造澎彈水嫩肌

不管是乾敏肌或是荒漠肌的人,都需要特別關注肌膚角質層的保水度,美白乳霜含有品牌獨家的珍珠白驅黑保濕配方,搭配維他命C含量超高的西印度櫻桃與卡姆果萃取,能有助於减少肌膚裏層的黑色素堆積,無疑是乾肌人士的冬日救星。而其質地呈現豐潤溫和的乳霜狀,可厚敷於身體特別乾燥粗糙之處,輔以輕柔按摩便能即刻安撫緊繃感。

煙醯胺美白乳有助平衡肌膚表面的微生態,預防乾燥、搔癢等肌膚問題

夏天剛剛過去,相信很多小仙女都會有這樣的煩惱,夏天經常穿短褲、吊帶導致膚色不均勻,黑黑的小腿和胳膊很是不美觀,煙醯胺美白乳獨家木糖醇基葡糖苷嫩膚成分促進和加強肌膚的天然光澤,有效緩解肌膚暗黃,全面阻擊黑色素,質地清爽不黏膩,煙醯胺美白乳無添加酒精、防腐劑、人工香精,全膚質都適用,不過建議如果白天使用要好好防曬唷!

 

 

稚漾絲滑白美身體乳專賣店 全面打造妳的完美肌因,揭露明星保養肌密! 年度代言人美白身體乳。全身冷白皮神器推薦,知名美妝節目推薦。煙酰胺身體美白乳的美麗肌密,深度修護滋潤肌膚,給予全方位呵護乳霜類型: 美妝保養, 臉部清潔保養, 身體清潔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