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醯胺潤膚透亮身體膜

冬天來了,腿上的皮膚摸上去粗糙,看上去像魚鱗般黯淡、毫無光澤,打底褲上也總是沾著厚厚的皮屑,讓人感覺髒髒的,讓愛美、愛乾淨的美眉很是苦惱,怎麼樣才能在冬季也擁有一雙水嫩光滑的大腿呢?煙醯胺潤膚透亮身體膜絲滑細緻的乳液質地保濕不黏膩,還能改善手肘、膝蓋的粗糙及色差,及惱人的毛囊角化,雖然沒強調美白效果,但使用後膚質更加細緻、膚色發亮的感覺更加明顯,前胸、後背的粉刺和痘痘也能靠它改善唷!
在秋冬季節的影響下,乾燥的空氣會奪取肌膚中的水分,為了喚醒肌膚底層的活力,就要強健內部天然保濕層,煙醯胺潤膚透亮身體膜在營養肌膚的同時,深入滋潤肌膚角質層,持續補充肌膚所需的水分及養分。

稚漾絲滑白美身體乳專賣店 全面打造妳的完美肌因,揭露明星保養肌密! 年度代言人美白身體乳。全身冷白皮神器推薦,知名美妝節目推薦。煙酰胺身體美白乳的美麗肌密,深度修護滋潤肌膚,給予全方位呵護乳霜類型: 美妝保養, 臉部清潔保養, 身體清潔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