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身體乳幫助對抗肌膚因日曬產生的暗沉,而且溫和集中淨白

毛囊角化症其實是良性的病灶,除了比較惱人的外觀之外,對人體並無傷害,美白身體乳採用來自能夠抵抗北歐挪威寒冷冬季的強效保濕技術,本品以高濃度的保濕甘油建立肌膚的保護膜,能清除肌膚表層堆積的老廢角質,並且積極預防痘痘、粉刺等的生成,美白身體乳對肌膚表面惱人的顆粒感也期待有撫平滑順之效。

最好用的美白乳呵護指尖易裂的乾澀肌膚,同時撫平細紋

暴露在乾燥的天氣條件下,熱水和某些化學物質可能會導致皮膚乾燥問題,最好用的美白乳擁有傳明酸和維他命B3的這對完美組合,幫助對抗肌膚因日曬產生的暗沉,而且溫和集中淨白,最好用的美白乳有助強化肌膚屏障,並長時間帶來潤澤,且從臉部到全身、從大人到小孩都可放心使用。

美白身體乳液聖品能夠加速老廢角質代謝,改善肌膚暗沉粗糙問題

肌膚粗糙乾裂表示角質層含水不足,需要保濕,美白身體乳液聖品添加法定最高濃度2%水楊酸,能夠滲透至肌底代謝老廢角質以及軟化粉刺,並改善暗沉、膚色不均等問題;改善膚色與膚質,讓粉刺、痤瘡等肌膚問題得到解決,還具有抗氧化和緩解炎症的作用,可以修復皮膚損傷。

保濕美白美體乳滲透至肌膚底層補充日常流失的水份,讓容易乾癢的肌膚充分感受到滋潤

有時候皮膚乾燥並不是缺水,而是屏障受損,無法抵禦外界刺激及有害物質,使肌膚變得乾燥敏感,還會引起其他皮膚問題,保濕美白美體乳產品蘊含豐富的保濕成分如甜杏仁油、維他命E、甘油等,在舒緩乾癢情形之餘亦能進行深層潤澤,針對大面積的背部及臀部肌膚,只需於每日洗完澡後塗抹即可;而手肘、膝蓋等角質堆積嚴重的部位可於每日早晚使用,保濕美白美體乳幫助加強保養,讓肌膚重現嬰兒般的細緻與光澤。

 

身體美白乳能夠大幅提高肌膚含水量,保濕之餘也讓膚況更加穩定

皮膚乾燥會影響身體的任何部位,它通常會表現在手、胳膊和腿上,身體美白乳其成分為100%乳油木果油,憑藉著優異的滋潤特性能為肌膚帶來豐厚的水潤質感,且不僅成分取自天然,低敏的無刺激配方也讓使用族群更為廣泛。滲透至肌膚底層補充日常流失的水份,讓容易乾癢的肌膚充分感受到滋潤,尤其是容易變得乾燥粗糙的手肘、腳踝、腳跟等部位能夠得到顯著的照顧。

美白身體乳能滲入肌底深層滋養,由內而外真正地緩解乾燥情形

皮膚乾燥、乾癢、泛紅、脫皮甚至疼痛是你的日常嗎?美白身體乳含有乳木果精華油、維生素、玻尿酸等成分,給予肌膚最滋潤足夠的呵護,只需於每日洗完澡後塗抹即可;而手肘、膝蓋等角質堆積嚴重的部位可於每日早晚使用,幫助加強保養,讓肌膚重現嬰兒般的細緻與光澤。

稚漾絲滑白美身體乳專賣店 全面打造妳的完美肌因,揭露明星保養肌密! 年度代言人美白身體乳。全身冷白皮神器推薦,知名美妝節目推薦。煙酰胺身體美白乳的美麗肌密,深度修護滋潤肌膚,給予全方位呵護乳霜類型: 美妝保養, 臉部清潔保養, 身體清潔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