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滋冷白皮身體乳

我們正常健康的皮膚有一層薄的天然脂質或脂肪物質,這些物質有保濕效果,讓皮膚保持柔軟有彈性,當受到環境因素、人為因素和內部原因的影響,表面天然脂質流失而使皮膚缺少保護而變得乾燥,潤滋冷白皮身體乳添加2%杏仁酸及2%水楊酸複合配方,能溫和加速老廢角質代謝、改善身體肌膚的毛囊角化、粉刺、色素沉澱問題,搭配洋甘菊及蘆薈萃取,有效補水舒緩肌膚。潤滋冷白皮身體乳輕潤澤水感乳液質地,清爽又不悶黏,而且無添加酒精、人工香精,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因空氣乾燥而導致皮膚乾燥是最常見的原因,特別是在冬天。冬天室內的暖氣和空調強化了乾熱現象,潤滋冷白皮身體乳的吸水力很强,不僅可以為肌膚保留住水分,還可以為肌膚吸收外界環境中的水分,讓皮膚保濕水潤的狀態。

稚漾絲滑白美身體乳專賣店 全面打造妳的完美肌因,揭露明星保養肌密! 年度代言人美白身體乳。全身冷白皮神器推薦,知名美妝節目推薦。煙酰胺身體美白乳的美麗肌密,深度修護滋潤肌膚,給予全方位呵護乳霜類型: 美妝保養, 臉部清潔保養, 身體清潔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