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乳霜撫平細紋,可說是你的手部救星

缺水肌膚是一種膚況,各種膚質都可能會乾燥、水份不足,在皮膚面臨暫時缺水的狀況時,會顯得較暗沉、粗糙、緊繃,美白乳霜能舒緩乾燥、乾裂及脫屑等情形,洗完舒服的熱水澡後有了它便不怕肌膚乾癢難耐,有助強化肌膚屏障,並長時間帶來潤澤,且從臉部到全身、從大人到小孩都可放心使用。

美白身體乳液有助強化肌膚屏障,並長時間帶來潤澤

你是不是一到冬天就時常皮膚乾癢呢?美白身體乳液成分多訴求天然,並結合杏桃油、向日葵籽油與亞麻籽等多重保濕因子,有望達到長效鎖水的目的,對懶人來說也能省去瓶瓶罐罐的保養步驟,幫助全面淨化毛孔,代謝老廢角質,肌膚的粗糙毛孔、粗厚角質、粉刺痘痘全都一次解決!

修護身體乳霜幫助加強保養,讓肌膚重現嬰兒般的細緻與光澤

當肌膚出現粗糙、暗沉、起皮、脫屑、敏感、卡粉等現象,就代表你的皮膚太乾燥了,皮膚粗糙脫皮怎麼辦?修護身體乳霜擁有凡士林獨家肌膚屏障修護科技,無香的特色也是敏感肌選擇它的原因,能夠幫助強化肌膚屏障,有效舒緩肌膚敏感,同時還能平衡肌膚水分,達到48小時強大保濕鎖水功效,

美白身體乳液擠出來輕盈霜狀質地,能為雙手帶來滋養柔潤效果

對於乾敏肌膚,保濕潤膚乳最緊要是零刺激,而且無香料、低致敏性,先不會令肌膚愈搽愈乾,美白身體乳液含有維他命C醣甘AA2G、亮白明星成分傳明酸等成分,利用獨家LPA立縮寧修復因子,水感質地擦在身上清爽不粘膩,延展性佳且吸收快速;於每日洗澡後使用,可針對膚質較粗糙的部位,或是容易角質堆積的手肘、膝蓋做加強,輕鬆重現柔嫩光滑。

稚漾絲滑白美身體乳專賣店 全面打造妳的完美肌因,揭露明星保養肌密! 年度代言人美白身體乳。全身冷白皮神器推薦,知名美妝節目推薦。煙酰胺身體美白乳的美麗肌密,深度修護滋潤肌膚,給予全方位呵護乳霜類型: 美妝保養, 臉部清潔保養, 身體清潔保養。